说家乡话 听家乡事——鲤城新春招商恳谈会暖意浓
时间:2019-02-13 17:26 浏览量:1
  正月初六,我区举办新春招商恳谈会。近两百名海外侨亲、台港澳商会、异地商会负责人、有意来鲤投资的企业家代表、纳税大户主要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黄阳春、许宏程、郑进发、郭成宗等处级干部出席恳谈会,区委书记黄阳春致辞,区政府区长许宏程主持会议。 
  会上,黄阳春书记介绍了鲤城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并表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鲤城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鲤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区委、区政府将竭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以真诚务实之举亲商、惠商、安商,共谱鲤城发展新篇章。 
  随后,区领导向利龙置业、省五建等21家2018年纳税超千万企业授牌,区招商办进行招商推介。 
  海外侨亲代表、印尼晋江同乡会顾问、印尼宇宙集团执行主席许金聪先生,台港澳商会代表、香港工商总会会长、香港南海集团董事长许纯明先生等企业家在会上围绕鲤城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对鲤城近几年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信息优势、资源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争取资金等方面为鲤城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还集中签约了汉能集团“3+1”铜铟镓硒研发制造产业基地项目、中南滨江铭悦房地产项目等六个项目,签约项目总金额近6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