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许宏程在江南街道主持召开 2018年度落实主体责任检查集体约谈会
时间:2019-03-01 17:04 浏览量:1
  2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许宏程带队到江南街道,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会。检查组成员张帆、吕贵忠、饶琨妮等参加会议。 
  在会上,许宏程同志作集体约谈讲话,并就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街道党工委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发展趋势和阶段特征,站稳政治立场,勤于学习提升,积极开拓进取,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全面肩负起领导街道新一轮发展建设的政治使命。二要强化担当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街道各级党组织要落深落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压力传导到位。党工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责无旁贷抓好分工范围内的党建工作,做到履职尽责到位。三要持续改进作风,严防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要紧盯“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形式主义。街道班子成员要带头改进作风,自觉践行“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要注重发挥好党员和公职人员带头示范作用,逐步实现移风易俗经常化、婚丧喜事规范化、民间习俗文明化。四要坚持标本兼治,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要持续扎牢反腐败制度笼子,全面梳理廉政风险点,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要紧盯民生工程、生态文明建设等关键领域,坚决防范和纠正贪污挪用、虚报冒领等违纪违法行为。街道纪工委要敢于瞪眼黑脸、勇于执纪问责,全方位负起监督责任。五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后半篇文章”。针对主体责任检查及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分解任务、定人定责,把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