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专题推进会研究重点水体及重要通道整治工作
时间:2019-03-08 09:21 浏览量:1
  近日,我区召开工作推进会研究重点水体整治工作专题会和重要通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具体整治工作。区处级干部许宏程、吴振强、吴碧林、吴振法等参加会议。 
  对重点水体整治工作,许区长指出,重点水体整治事关民生大局,也是上级环保督察指出的重点整治目标,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把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强化举措,夯实责任,做到人力、物力、财力三到位,确保按期完成整治工作。他要求,城管局要按照本次会议确定事项,明确相关整改问题的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抓紧制定下发问题整改方案。各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切实肩负起问题整改总牵头责任。各相关单位要根据整改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工作进度,落实好重要水体周边餐饮污水排放问题巡察整治等,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整治任务,以良好的工作实效迎接新一轮环保督察。 
  对重要通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许区长指出,重要通道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方块、各部门能够主动作为,紧锣密鼓组织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发扬“不等不靠、从速从快、并联推进”精神,加强协调配合,创新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建筑物立面整治、夜景提升等各项工程进度,同时要注意做好群众的宣传引导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