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许宏程区长带队调研延陵石结构房屋改造项目
时间:2019-04-03 15:55 浏览量:1
  4月2日上午,区政府许宏程区长带队现场调研延陵石结构房屋改造项目并主持召开工作协调会。区领导曾朝阳、陈财水等参加活动。 
  会议听取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许宏程区长指出,项目征收前期工作成效明显,指挥部做了大量的工作,起到了示范效应。下一步项目指挥部、各征收组要做足思想准备,把征收方案细化到一户一策,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合法利益,做到“人性化征收,亲情化操作”,以真心换取群众信任。针对项目范围内涉及文物保护相关工作,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协同做好文物点保护工作,文体旅游局要进一步排查过滤文物点,做好文物点的保护、管理和利用;住建局要衔接做好古构件回收保存,让旧物再次焕发生命力。许区长最后强调,征收是项目工作的核心环节,必须从紧从快抓紧抓好。项目指挥部和各职能组一要树立信心,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力争更大突破。二要正视问题,加强协调,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总结经验,着力在宣传发动、群众沟通、签约腾房等方面创新措施,加快推进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