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眼中的斯里兰卡”摄影展在我区举办
时间:2019-04-19 16:43 浏览量:1
  4月17日上午,“摄影家眼中的斯里兰卡”摄影展在我区后城140号海上丝绸之路交流空间举办。该展览展出“摄影家眼中的斯里兰卡”、古泉州(刺桐)史迹申遗点图片、锡兰公主许世吟娥返乡交流活动图片、2018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福建分赛区部分获奖作品等,为推动鲤城与斯里兰卡等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在文化、经贸等领域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取得一定成效。市政协李冀平副主席,区领导许宏程、张应辉等参加活动。 
  张应辉常委、副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他指出,当前,鲤城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正积极响应国家“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打造“海丝重要门户城市”。今后将继续致力古城保护发展,发挥锡兰公主纽带作用,不断加强与斯里兰卡在缔结友城、影视创作、文旅互促等方面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通过摄影展的形式,展示鲤城和斯里兰卡特色,定将让人们更好地认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状态,定将有力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鲤城区将用最大诚意,为与斯里兰卡等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交流合作打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共同打造深度合作样板,共享“一带一路”无限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