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4-30 16:39 浏览量:1
  4月30日上午,区委黄阳春书记、区政府许宏程区长带队,实地走访检查了东观西台吴氏宗祠、幸福鞋业批发市场、中石化泉州义全加油站等,对全区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全面检查,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区领导黄向阳等参加活动。
区领导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节假日期间历来是安全事故多发期,更要强化风险管控、确保万无一失。应急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行牵头抓总责任,组织全区性、全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加强行业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分行业建立安全生产应急机制,提高事故防范应对能力。各街道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应急值守,耕好责任田。同时,区领导特别要求文保单位、旅游景点管理单位、在建工地和生产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更深一层的安全监管换取节日氛围的安定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