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许宏程区长主持会议研究蟳埔国考断面水质提升工作
时间:2019-05-10 10:08 浏览量:1

  5月7日下午,区政府许宏程区长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蟳埔国考断面水质提升工作,听取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区领导曾朝阳、吴振强、吴碧林等参加会议。

  许宏程区长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全区内沟河整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讲政治的高度,迅速行动,齐心协力,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好内沟河“保卫战”。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许区长要求:一要全面治脏。加强内沟河巡回保洁力度,做好内沟河水面、沟墙立面及沿岸卫生保洁工作,彻底解决卫生死角和垃圾堆积等藏污纳垢问题。二要重点治乱。重点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泼乱倒、乱停乱放、乱扯乱挂”,特别要大力整顿早夜市、大排档、烧烤摊、店外店等,确保沿河秩序井然、经营文明规范。三要逐步治弱。对内沟河沿岸的设施问题进行分门别类,按照轻重缓急,及时修复破损垃圾收集设施、护栏损坏、路灯不亮、路面破损、绿化养护不到位等薄弱点,提升硬件设施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