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老干部通报会
时间:2019-08-07 18:35 浏览量:1

  8月7日上午,区委、区政府召开工作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全区工作情况。区领导许宏程、许顺达、苏毅君,区属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原四套班子处级退休干部、副处级退休干部和军转享受县处级待遇退休干部等参加会议。

  区政府许宏程区长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来,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有为应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种困难挑战,推动全区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态势,经济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民生社会事业齐头并进。一是主要指标进位提效。大力开展“领导干部一线办公”活动周、定期调度监测等工作,大力落实各级“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措施,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有效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有效推动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双过半”。二是产业发展扩量提质。坚持把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作为主攻方向,深入开展“创新转型提速年”“第三产业提升年”等活动,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推动产业发展量质并举。三是城市品质升级提档。深入开展“城市建设提速年”暨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活动,集中精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方位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四是民生事业固本提优。顺应群众新期待,着力加大民生社会事业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

  许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并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强、阅历深、威望高、经验足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为鲤城建设发展多作贡献。区委、区政府将增强信心、坚定决心,聚焦重点目标任务,自我加压、扎实工作,在埋头苦干中增长实力,在改革创新中挖掘潜能,在积极进取中开拓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