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专题听取区房屋征迁未安置项目汇报
时间:2019-08-21 17:51 浏览量:1

  日前,区政府许宏程区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区房屋征迁未安置项目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区领导吴碧林等参加会议。

  许宏程区长在会上指出,一段时间以来,我区认真组织开展项目建设攻坚活动,取得了部分安置房建设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各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全力加快工程进度,让征迁群众早日安家。一要强化时间意识。各项目指挥部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制定详细的推进计划,做到定任务、定进度、定质量、定责任,狠抓进度,快速推进。二要强化保障能力。要统筹做好各项目资金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大征迁扫尾力度,确保重点工程的顺利实施。同时要加快安置房专项清理,尽快完成已建成并回迁入住安置小区的清理审计工作,做到合法合理合情。三要强化督查问责。区政府督查室、效能办要加强跟踪督查,督促各责任单位按照时间和质量要求完成工程进度。发现时序滞后的,要及时提醒;对工作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要移交有关单位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