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许宏程区长带队调研安置房项目
时间:2019-09-11 19:22 浏览量:1

  9月9日下午,区政府许宏程区长带队调研安置房项目建设工程,实地察看了龙头山片区改造、延陵安置小区(东片区)等项目,听取各指挥部关于项目用地、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有关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的问题。区领导曾朝阳、陈财水、吴碧林等参加活动。

  许宏程区长指出,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项目指挥部要牢固树立抓安置房建设就是抓民生的思想,坚持高位推动,强化协同配合,实行效果检验,以高度的责任感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他强调:一要强化高位推动。各项目区分管领导要做到“三个及时”,及时拍板决策、及时督促检查、及时调度协调,把好进度关,紧盯时间点,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兑现对群众的交房承诺。二要强化要素破解。对困扰项目推进的手续办理、项目资金等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会商研究对策,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逐一加以破解,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强化软件服务。加强物业管理,坚持做好公共区域保洁、公共绿化养护、小区内道路保养等工作,确保被安置群众住得舒心、住得放心,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