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2019-10-29 09:54 浏览量:1
  日前,2019年鲤城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金星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项目攻坚·招商突破”为主题,紧扣鲤城发展战略,集中推介一批重点招商项目,并同18个重点招商项目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区领导黄阳春、许宏程、郑进发、黄向阳、陈财水、王江涛、王垦福等出席活动。
  许宏程区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鲤城区坚持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五个泉州”建设大局,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坚持把项目招商作为加快发展的主抓手、主战场、主阵地,在项目的服务、调度、督查、奖惩等方面,健全和落实了一系列强有力的制度机制,推动全区上下形成了“一切围着招商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浓厚氛围,形成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兑现好各项招商承诺,全程跟踪服务,努力为项目投资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同时热忱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投资信心,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
  据悉,本次18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高新技术、科技医疗、文化旅游、康养服务等多个产业,项目总投资177.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