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王永礼市长带队检查指导我区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7 10:00 浏览量:1
  1月25日(正月初一)下午,市政府王永礼市长带队检查指导我区防控工作,市政府廖国文秘书长陪同检查。
  在区防控办,王永礼市长与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值班岗位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全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良好祝愿。在详细了解我区的防控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后,王永礼市长对我区近阶段的防控工作表示满意,特别是对我区已提早部署开展节后湖北籍、武汉籍工人返回工作、学生返回上学的情况摸排工作,着手制定工作预案予以了充分肯定。王市长要求,一要按照省、市的防控工作部署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将人民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过细扎实抓好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二要立即取消各类大型文化活动,关闭景区景点、文化场馆等,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三要抓好医护人员自身防护,加强全区医疗卫生单位医护人员的业务和防护培训工作,让全体医护人员掌握最新的第三版防控方案,提升自身防护能力。尤其是各医疗卫生机构发热门诊预检分诊要进一步按规范要求落实到位。四要抓好各项防控物资储备,包括口罩、防护装备、医疗器械等都要想尽千方百计采购、储备充足到位。
鲤城区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