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片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时间:2020-03-02 17:18 浏览量:1

  3月2日上午,繁荣片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听取各职能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指挥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区政府苏延辉代区长出席会议并指出,启动繁荣片区项目,是承载鲤城历史使命、谱写江南新区发展新篇章的重要抉择。项目一期总规划用地面积3325亩,初步测算投资总额达130个亿,是名副其实的新区现代化建设“1号工程”,对于改善江南新区城市品质、改善周边居民生活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他强调,全体干部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冲劲、涉险滩打硬仗的闯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按照“5月份正式启动片区征收、11月份正式道路启动施工”的目标节点,全面快速交叉推进各项工作。一要高起点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要结合新区城市设计工作,认真谋划开发思路、空间结构、功能布局、交通组织等涉及要点,积极布局高端业态,广泛引入公司总部,大力建设5A级写字楼,发展楼宇经济,打造鲤城高端CBD。二要做足征收准备工作。要深入开展征收标的物的调查摸底和实地测量,全面掌握片区内房屋、厂房、土地征收数量、现状等,精心制定征收安置补偿方案,全力保障群众合法利益。三要同步抓好资金筹措和招商工作。想方设法拓展融资渠道、招引大商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