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苏延辉代区长带队调研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05-20 11:08 浏览量:1

  5月19日下午,区政府苏延辉代区长带队调研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实地检查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学院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区领导张刺治、吴碧林等参加活动。

  苏延辉代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保健室、临时隔离观察点、食堂等场所,与学院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师生健康管理、应急处置流程、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等情况。针对学院校舍扩建项目用地征收存在的困难问题,苏延辉现场与相关负责人共同商议、研究对策,并协调街道和区直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协助解决。在工作座谈会上,苏代区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办学特色、复学复课等介绍,详细了解即将开展的全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测试考点考务工作准备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不断整合办学资源,着力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活力,学院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为服务鲤城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得到了社会的认可。鲤城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和发展,希望学院继续探索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育人模式,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开拓创新、办出特色,争创特色优质高职院校,持续为全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苏代区长还叮嘱街道和区直相关部门要配合学校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慎终如始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密排查并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守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