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刘林霜暗访督查创城创卫工作
时间:2020-06-24 10:57 浏览量:1

  6月23日,区委书记刘林霜带队督导检查创城创卫工作落实情况,副区长吴碧林参加督查。


  刘林霜一行实地检查旧人民医院五建工地、石崎菜市场、火炬电子新厂旁空地、西菜市场、江南大街中行旁空地、新步小学旁水渠等。每到一处,都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点明问题,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相关街道社区及部门限期整改到位。


  刘林霜强调,创城创卫工作到了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分工安排,吃准吃透测评体系要求,主动作为、扛起责任、迅速行动,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分块夺标、逐项攻克,尤其是集贸市场、“五小”行业、城乡结合部、盲区卫生死角、在建工地、水环境等都要逐一过细,针对出现的问题,排查一项、整改一项,逐件逐事抓落实、抓销号;要建立长效机制,突出精细化管理,巩固好创建成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城创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