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交流培训 助企业“e”路寻突围
来源:泉州网 时间:2020-07-28 08:58 浏览量:1

  鲤城推进“六稳”“六保”工作

  交流培训 助企业“e”路寻突围    

  泉州网7月28日讯 受疫情冲击和5G兴起的双重影响,今年以来,短视频直播行业飞速增长、风头强劲。如何充分利用短视频直播优势,助力实体企业去库存、拓市场?近日,鲤城区工信局携手专业传媒公司举办“实体企业如何嫁接短视频直播”交流会,帮助辖区实体企业有效运用营销新模式。

  交流会上,来自传媒公司的3位讲师,结合网红、抖音带货等鲜活实例,为辖区30多家实体企业相关负责人传授直播话术、平台数据分析、引流等直播带货技巧,帮助与会人员全面了解直播带货流程和规则。

  随着5G技术的发展与媒体融合趋势不断加快,短视频直播得以与更多应用场景进行结合,实现产业生态的创新突破。鲤城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帮助实体企业负责人进一步了解“新媒体+电商”“短视频+直播带货”等新型商业模式,引导实体企业借力数字时代,探索转变经营模式,促进销售渠道多维度发展。

  今年以来,鲤城区大力支持电商产业发展,通过创立1916创客直播基地等,引入专业直播人才,助力辖区各行各业嫁接新兴销售模式,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多方共赢。下阶段,鲤城区还将为实体企业开放视频直播共享载体,提高企业知名度、影响力,为实体企业带来一波流量红利,助力企业“e”路突围。(邱佳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