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公安分局举行民警退休荣誉仪式
来源:泉州网 时间:2020-10-23 11:19 浏览量:1

  10月22日上午,鲤城公安分局举行2020年度民警退休荣誉仪式暨重阳节座谈会,欢送退休民警。该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退休民警以及部分新警代表参加仪式。 

  

  

  该局领导为退休民警颁发了纪念牌,并对每一位退休同志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在职民警,特别是青年民警接过退休民警的接力棒,不忘初心、永葆忠诚、担当坚守、锐意进取,在“平安鲤城”建设中建功立业。仪式一开始,新警代表首先为老同志献花,随后退休民警进行了发言。最后,分局领导和退休老同志、民警代表合影留念。 

  退休荣誉仪式结束后,50多位退休老民警齐聚一堂,一起聊家常,话美好,提前度过一个愉快的重阳节。据悉,此次民警退休荣誉仪式是该局第三次举办的全局性民警退休仪式,是新时期分局落实从优待警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增强广大民警的从警荣誉感和职业归属感,提升分局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