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王永礼市长带队检查我区片区更新改造推进工作
时间:2021-02-23 11:40 浏览量:1

  2月22日上午,市政府王永礼市长带队检查繁荣片区、站前大道西侧片区及古城街巷整治提升项目推进工作,并召开点评推进会,部署有关工作。市领导朱启平,区领导黄辉灿、陈斌、曾朝阳、吴振法参加相关活动。

  王永礼市长充分肯定片区征收和项目整治提升工作成效,勉励大家要发扬“三牛”精神,新年新作为、整装再出发,推动片区尽快成型,持续提升城市品质。王市长要求,一要高站位推进。把片区更新改造作为贯彻落实全省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城乡品质提升年”部署的重要抓手,作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化、比拼推进。二要全方位规划。按照江南新区城市设计方案及片区规划,统筹推进江南新区片区开发,策划生成各类项目,充实项目储备库,既要抓繁荣、站前大道西侧片区开发“主引擎”,也要抓华塑厂片、高山片等“副引擎”,实现片区滚动开发、良性运作。三要提品位保护。要同步推进城市设计和业态布局提升,特别是要注重片区征收过程中特色传统建筑构建材料的妥善收储和科学使用,系统提升古城街巷的建筑风貌、文化展示、街巷环境、市政设施,提高群众幸福感,展现古城历史底蕴和人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