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与泉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01 08:33 浏览量:1

  3月31日上午,鲤城区政府与泉州银行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泉州银行围绕中山路业态升级个性化定制金融服务方案,下阶段,双方还将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区政府黄辉灿区长和泉州银行林阳发行长见证签约仪式,区政府陈清拥副区长、泉州银行黄海滨副行长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黄区长指出,经济滋养金融、金融繁荣经济,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鲤城金融业乃至经济发展中的一件盛事。当前,鲤城正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方位高质量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战略布局,深入开展民营经济发展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城市品质提升年系列活动,统筹提速古城商贸振兴、新区城市现代化建设两大引擎。这次泉州银行立足自身优势,与鲤城开展深层次合作,构建战略合作关系,定将实现双方的互利互惠、合作双赢、共同发展。黄区长表示,鲤城将认真履行战略合作协议中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全力打造一流金融生态环境,进一步支持泉州银行在鲤开展业务,促进鲤城经济和金融良性互动、共赢发展。也希望泉州银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优势,携手并进,进一步加大对鲤城片区开发、重点项目建设、民营企业发展等的服务扶持力度,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