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温!再推进!鲤城召开“品质名城·文明新风”推进会
时间:2021-08-09 09:03 浏览量:1

  8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黄辉灿主持召开“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推进会,对近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黄辉灿指出,近期,全区上下尽锐出战、加力加码,补短板、抓整改,精心、精细、精准推动“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该项行动进入攻坚阶段,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力度上再加大,以最佳状态、最优面貌迎接“大考”。

  黄辉灿强调,开展“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是鲤城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的重要基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坚定的信心决心,鼓足干劲,善作善成,切实将行动引向深入,为市民群众打造高品质生活,提升城市幸福成色。要严格对标对表,把握关键重点。牢牢把握问题导向、标准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突出问题攻坚发力,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工作作风,强化工作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巩固整治成果,把各项工作推向常态化、长效化。要强化宣传引导,造浓文明新风。人民群众是文明新风巩固深化的核心力量,要以“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为契机,以全覆盖、常创新、高质量的宣传方式方法,让文明理念入脑入心,号召、引领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家园共建行动,携手共建美丽鲤城、文明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