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公布第二批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来源:泉州晚报 时间:2021-09-14 17:23 浏览量:1

  日前,鲤城区公布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共梳理出18个项目,涉及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生活品质、优化营商环境、数字赋能增效、生态环境建设和基层治理工作等领域。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今年4月,鲤城区公布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推动清单项目落地落实,把一件件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此次,鲤城区围绕群众关切、企业关心、基层关注的重点问题,再次面向全区征集并最终梳理确定第二批18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这18个项目中,既有着眼于老字号行业的发展大事,也有关注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的暖心好事,有推进优质教育持续扩容、落实“五项管理”的民生实事,也有涉及小区物业、消防通道、夜间噪音治理等关键小事。

  目前,鲤城区正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有针对性地提出实际措施和预期目标,并规定了完成时限。该区将定期督导项目进展情况,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