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300万助力鲤城抗疫!为关岳庙点赞!
时间:2021-09-20 09:45 浏览量:1

  今天上午,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在鲤城区政府机关大院举行,泉州通淮关岳庙向鲤城区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支援鲤城区抗击新冠疫情,该笔捐款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代区长王克思、副区长张剑辉参加。

  连日来,福建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泉州通淮关岳庙也始终关注鲤城疫情防控动态。“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鲤城区众志成城,全民抗疫,同时也需要有足够的物资保障。”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董事长陈庆元表示,此次捐赠不仅承载着通淮关岳庙“护国佑民、扶贫济困”的初心,也是为鲤城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今年来,泉州通淮关岳庙多次向鲤城捐赠抗疫物资,此前,已先后捐赠负压型救护车2辆和疫苗冷链车1辆,价值85.8万元;捐赠用于疫苗接种的电脑、冰箱等设备,价值27.5万元,为一线防疫物资配备提供了诸多支持。

  此外,泉州通淮关岳庙还积极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第一时间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活动,联系防疫人员对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及时安排全体工作人员及义工参加核酸检测,并号召义工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引导广大信众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