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不止、进度不停!区委主要领导深入项目一线调研
时间:2021-10-05 10:46 浏览量:1

  今天下午,区委书记黄辉灿带队深入江南新区城市更新项目(繁荣片二期)一线调研征收工作进展,看望慰问征迁干部。 区领导陈斌、吴振法参加。

  黄辉灿一行先后前往金龙征收工作组办公点及江南新区城市更新项目指挥部办公点,实地察看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征收推进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征迁干部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发扬敢打敢拼、连续作战的精神,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把干部责任扛在肩上,一鼓作气,全力打赢项目征收攻坚战!

  黄辉灿强调,项目指挥部要多关心一线征迁干部,做实做足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免除征迁干部后顾之忧,激励其以更为饱满的精神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要坚持时间倒排、任务倒逼,加强工作调度、形成攻坚合力,确保征收工作规范、有序、高效推进;要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坚持依法征迁、和谐征迁,最大程度取得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力争早日实现征迁“清零”目标。

  当天,黄辉灿一行还前往规划一路、繁荣大道岐山段项目部,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并沿路查看江南新区城市更新项目(繁荣片一期、二期)征收房屋拆除情况。

  黄辉灿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攻坚共识,各环节压茬推进,持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科学组织施工,明确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统筹调配工作力量,提高工作质效,同时强化现场管理,保证施工安全;要聚焦拆迁工作重难点,加强部门协作联动,解难题、疏堵点,不折不扣完成征迁扫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