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时间“抢”回来!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04-18 08:47 浏览量:1

  4月17日下午,区长王克思带队深入辖区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导调研,了解项目复工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区领导王垦福、吴小纲、王伟、张刺治参加。

  “项目建设进度如何?”“当前项目推进有遇到什么困难吗?”在鲤城林荫大道(笋江路至浮桥街)项目施工现场,王克思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鲤城林荫大道(笋江路至浮桥街)项目总长260米,宽34米,规划建设内容包括主车道、辅车道、人行道和绿化、路灯、管网、渠道改造等。疫情期间由于管控要求该项目暂时停工,于4月14日复工。

  王克思强调,交通运输是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该路段的通车能有效改善周边交通环境,提升江南新区道路品质。相关部门、街道要全力配合施工单位作业,加快项目推进,紧盯节点、细化措施,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全力推动项目早完工、早投用。施工单位要全力保证工程质量,赶进度、抓安全、保质量、提效率,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随后,王克思一行前往火炬电子紫华园暨超级电容器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和施工方、业主单位一同研究分析、协调解决。王克思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的基础上,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

  当天,王克思一行还实地督导调研玉田渠(金浦段)清淤整治工程、泉州妇产医院项目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王克思指出,重点项目是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街道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破解项目推进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