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共聚鲤城!这场活动超暖心……
时间:2022-09-29 09:17 浏览量:1

  九九话重阳,相映地久长。重阳佳节即将来临,9月27日上午,鲤城区举办“筑福情暖重阳·品味非遗古韵”主题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贵,鲤城区原四套班子处级退休老领导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张才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领导、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寿比南山!

  张才贵表示,今年,面对超预期因素严重冲击,区委、区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抓好“两稳一保一防”“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各项工作,认真打好稳经济一系列“组合拳”,主要经济指标跌幅收窄、企稳回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与参与。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鲤城发展,多建言献策、多批评指导,使鲤城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符合科学发展要求,更加符合发展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意愿。

  当天,主办方为老干部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让他们近距离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来自福建省戏剧家协会的演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提线木偶和掌中木偶表演,在他们的操作下,木偶们翩然起舞,还与老干部们亲密互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表演者带来了香道、茶道和经典汉舞表演,闻香知雅、品茶识韵,古风古韵的表演引得大家赞叹不已。最后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祝寿蛋糕。

  此次活动反响良好,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文化内涵深厚,令他们近距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继续为鲤城发展鼓与呼。

  老干部有着广博的阅历、丰富的经验,威望高、人脉深,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也是鲤城区的宝贵财富。今后,鲤城将一如既往关怀、服务、支持老干部们的生活,始终做到政治上尊重、精神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千方百计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