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超百万!千人行走古城!
来源:斯凯奇中国、区文旅局、鲤城微事 时间:2023-03-20 10:12 浏览量:1

3月19日上午

“为爱一起走·爱在泉州”

健步行公益活动

在泉州府文庙广场拉开序幕

3000多人涌上街头

古城大街小巷人头攒动

热闹十足!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美清,联泰集团副主席、斯凯奇中国合伙人、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鲤城区委书记黄辉灿,福建省民营企业商会会长、福耀玻璃集团副董事长曹晖,泉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水永,鲤城区政府区长王克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清泉,区政协主席陈燕飞,泉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许煌灯,鲤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雄,区政府副区长王垦福、李超端,市招商领导小组办公室招商一局局长、区政协副主席廖艺强,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永伟,斯凯奇中国总经理及销售运营高级副总裁陈孝哲,联泰集团高级副总裁、斯凯奇中国高级副总裁杜大伟,联泰集团执行行政总裁陈孝殷,斯凯奇中国品牌与传播高级副总裁张睿妍,斯凯奇中国人力资源及行政总经理郑丽斯,SM高级营运副总裁阿兰,全国体操冠军蔡伟锋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王克思代表鲤城区委、区政府,向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对陈伟利、陈守仁家族以及关心支持鲤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本次活动将全民健身与公益慈善相结合,既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体育强国的生动实践,也是培养全民公益情怀、厚植社会慈善氛围的大爱之举。希望大家积极融入、广泛宣传,推动更多政企联动、汇聚爱心的好活动在鲤城开展。希望关心支持鲤城慈善事业的各界贤达,积极投身“活古城、战江南”的火热实践,在推动新型文商旅融合、江南新区大片区开发和标准化园区建设等各项事业中发光发热,助力鲤城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鲤城将持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和生活环境,为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打造闻者心驰的古城、业者神往的新区、居者安怡的鲤城。

以步行凝聚爱心善意

  “泉州是我的家乡,泉州人诚信、勤奋、慷慨的精神一直影响着我,在我父亲陈守仁博士的影响下,我始终以回馈家乡、投资家乡为己任,身体力行建设美丽泉州。”活动现场,陈伟利表示,很开心在家乡泉州开启首站活动,希望大家能和斯凯奇走在一起、爱在一起,在推崇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持续助力公益事业,共同传递舒适运动、积极友爱的运动公益理念,将慈善之爱洒向全中国。

  据介绍,长期以来,陈守仁家族积极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作为家族一员,陈伟利始终坚守“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策略,带领联泰集团和斯凯奇肩负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反哺家乡。去年来,陈伟利大力推动斯凯奇销售总部、王宫华侨历史文化街区等重大项目落户鲤城;今年1月,陈伟利代表陈守仁家族与鲤城区政府签订《华侨国际体育文化交流基地项目协议书》,并捐赠1亿元建设资金,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发展。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公益捐赠仪式,在斯凯奇和48家爱心企业,以及现场3000多名参赛者的共同支持下,此次活动共募集爱心善款达135万元,全部捐赠给鲤城区慈善会,其中,66万元用于泉州古城世遗文化保护发展,补助世界遗产和文物的保护、管理、研究和利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陈伟利还以个人身份捐赠爱心善款20万元。

千人畅游世遗古城

  上午7点半,在斯凯奇专业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大家开始进行热身,音乐声与呐喊声齐发,为现场注入满满活力。8点,随着现场领导嘉宾的鸣笛声响起,大家相继出发,在春风吹拂之下尽享行走的乐趣,徜徉世遗古城,共襄鲤城盛事。

提前热身


出发

现场嘉宾鸣笛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泉州市体育局、中共鲤城区委、鲤城区人民政府联合舒适科技公司SKECHERS斯凯奇中国共同举办,共吸引了3000多人报名参加,活动共设置5公里亲子组、10公里大众组两条路线,串联部分遗产点、古城热门景点及街巷,沿途还设置了6个能量补给站和6个历史名迹打卡点,为参与者提供更好的活动体验。

  “我了解到要开展健步行活动后,立马就带着我们全家人一起报名了。”市民李先生表示,今天的徒步活动不仅有益个人身心健康,还能助力慈善事业,还能沿途观看古城美景,可谓“一举三得”。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体验区,在爱心手绘墙,可以留下专属的公益印记;在画作展示区,可以欣赏到鲤城区开智学校学生的作品;在斯凯奇的舒适产品展示区,可以亲身体验斯凯奇舒适科技的魅力;在服务区,还能享受完赛奖牌刻字服务,让每一枚奖牌拥有独特烙印。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妙趣横生的拍胸舞、欢快流行的乐队演出、动感帅气的街舞……这些节目兼具文化与运动元素,让市民群众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现场还穿插了多轮抽奖环节,为参赛者们送上双肩包、运动鞋、抵用券等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