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泉州市鲤城区民宗事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时间:2021-03-29 15:00 浏览量:1

  为推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快企业的发展,根据企业发展实际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具体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泉州市鲤城区民宗事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系泉州市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组建,泉州鲤城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任公司全额出资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金壹佰万元,于2020年11月18日新组建成立的。

  公司着力商务代理代办服务;公共事业管理服务;劳务服务艺术品、收藏品鉴定评估服务;文物文化遗址保护服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业务。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招聘职位和人数及任职要求:详见附件《2021年泉州市鲤城区民宗事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纪律、品行端正,政治思想合格,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因表现不好被其他单位解聘、辞退或开除的;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有违法犯罪记录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法院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其他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5、报考人员在报名时不是公务员,但在报名之后、聘用之前成为试用期内公务员的,取消其本次考试或聘用资格。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在职人员报考时应征得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的同意。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用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的招聘办法。

  (一)网上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报考人员须在2021年3月30日9:00至4月5日17:00期间,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站(http://ksbm.hxrc.com/)报名,如实及时填写报名表,并以附件形式上传以下材料的图片或文档:

  1、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证书及其评审表;

  3、所招岗位要求具备工作年限和经验的,皆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提供聘书、劳动合同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离职证明,以上证明均须具体到工作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工作经历”是指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各类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工作的经历。自谋职业、个体经营的人员工作经历和全日制普通教育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4、网上报名表里的照片应符合如下要求: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jpg格式,宽度300像素,高度400像素,分辨率为350dpi左右,大小150KB以下的彩色数码证件照片,逾期未提交合格照片的报考者将无法及时打印本人的准考证;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的有关规定,核对本岗位报考条件。报考人员对所提供的资料与报考岗位条件设置要求是否相符自行判断,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所有岗位笔试后,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笔试

  1、初审合格者一律进入笔试环节。岗位招聘人数与参加笔试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低于1:3的,继续开考,笔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50%。

  2、考试不指定辅导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笔试科目:笔试科目设置为《公共基础知识》,卷面总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4、笔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具体详见笔试准考证。

  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未能同时提供上述证件的应聘者一律不予参加考试。

  5、笔试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将在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qzlc.gov.cn)公布,请考生笔试后随时关注。

  (三)面试

  1、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据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总分值100分。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

  2、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具体详见面试准考证。

  3、面试成绩、总成绩查询。面试成绩、总成绩将在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qzlc.gov.cn)公布,请考生面试后随时关注。

   四、体检

  1、按岗位招聘人数与考察人数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确认入围体检考察对象。空缺的名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缺席者,取消录用资格。

  五、政审及公示

  集团公司审查拟聘用人选个人档案及计生、综治情况,经主管部门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将在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qzlc.gov.cn)公布。政审不合格或公示期被举报,经核实确有存在问题的而造成报考职位空缺的,按上述条件依次递补;

  办理手续:公示期无异议后,集团公司按相关规定办理劳动合同等聘用手续。

   六、聘用管理

  本次招聘录用的人员实行合同制,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转正,薪酬福利待遇,按集团公司的薪酬制度执行。

  七、其他事项

  (一)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或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含政审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二)联系电话

  1、有关网上报名技术问题可咨询:0595-28073035;

  2、有关岗位要求及待遇问题可咨询:卢翔 0595-22355273 /13805999205

  (三)本次公开招聘的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监督举报电话: 0595-22355157。

  (四)本次招聘以中国海峡人才网、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告为准。

  八、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解释权归属公司。

  附件:《2021年泉州市鲤城区民宗事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计划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