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泉州市鲤城区民宗事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1-05-17 16:02 浏览量:1

  根据《2021年泉州市鲤城区民宗事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安排,现就笔试成绩及后续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附件

  《2021年泉州市鲤城区民宗事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

  二、后续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

  (一)面试前将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应在资格复审时提交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逾期不参加资格复核或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1.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5月17日至5月20日(正常上班时间)

  2.资格复审地点:泉州市温陵路南段329号商业大厦七楼。

  3.资格复审环节联系人及电话:吴丽珊  22283993

  (二)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三)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面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四)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如有疑义可致电:0595-22355273 。

 

  泉州市鲤城区民宗事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