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关于
泉州市鲤城区2022年度第一批次土地
征收成片开发方案(鲤城区金泰片区)的公示
时间:2022-07-26 16:16 浏览量: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报批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闽自然资发〔2021〕3号)的有关规定,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泉州市鲤城区2022年度第一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鲤城区金泰片区)》,并征求了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公众、专家学者、有关部门、成片开发范围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村民意见。现将修改完善后的方案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若对该方案有意见或建议请及时向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反馈。

  一、基本情况

  本方案用地总规模为44.0769公顷。项目位于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常泰街道。

  二、公示期限

  2022年7月26日至2022年8月3日。

  三、反馈方式

  请将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泉州市鲤城区自然资源局。为便于联系并对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和分析,请如实写明提出意见者有关单位或个人的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

  反馈电话:0595-22769621

  反馈邮箱:lc22769621@163.com  

  反馈地址:鲤城区打锡街157号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3号楼鲤城区自然资源局

 

  附件:泉州市鲤城区2022年度第一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鲤城区金泰片区)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