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8年度招考公务员面试前资格复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30 08:21 浏览量:1
 

2018年度招考公务员面试即将开始,根据有关规定,在面试前,需对考生的面试资格进行复核,现将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核时间及地点
  时间:64日(上午900-12:00 

地点:泉州市鲤城区打锡街157号行政服务中心5号楼305
  二、资格复核所需证明材料(以下要求证明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复核相关证明材料由考生提供,包括: 
  1.笔试准考证 
  2.身份证; 
  3.户口簿;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到证(2018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 
  5.报考职位有要求各类职业证书的,需提供相关职业证书; 

6.考生身份为在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考生应提供经县级以上组织人事部门盖章同意的《关于同意在职公务员或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参加福建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的证明》,该表可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站的考录动态栏里《关于我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等有关事项的说明》中第三点下载; 
  7. 考生身份为大学生退役士兵的,除携带上述材料外还应提供入伍通知书、退出现役证等证明。 
  8.公务员主管部门要求的其他材料。 
  三、其他要求
  (一)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由本人携带相关材料亲自前往资格复核地点进行资格复核;考生本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带齐审核材料到达规定地点参加审核,且未说明原因的,视同其自动放弃审核资格,原则上取消其面试资格;确因不可抗力等原因,无法按时参加资格复核的,事后应亲自前往我局当面说明原因,并递交书面申请,由我局报市人社局,待同意后另行安排审核时间。 
  (二)要放弃面试复核资格的考生,应主动联系我局,携带个人身份证明材料前往我局提交书面声明。 
  (三)请考生事先做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简称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的注册工作,以便协助审核人员现场做好学历及学位的验证工作。 
  (四)请考生务必按通知精神做好资格复核的准备工作,资格复核需本人亲自前往,不得委托他人代替

面试日程及名单将于2018611日后在泉州市人社局网站上公布,届时,各位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确认面试时间及地点。

附件:鲤城区2018年度招考公务员资格复审名单


                                  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5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