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筹备!鲤城即将成立诚信促进会!
来源:鲤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时间:2023-03-02 09:01 浏览量:1

  2月28日下午,区诚信促进会筹备组召开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清泉、副主任潘永生出席,筹备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诚信促进会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书记黄辉灿批示要求,听取了筹备组各成员单位关于区诚信促进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区诚信促进会的组织架构、职能职责、入会标准、会员管理等重点工作展开探讨交流。

  林清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诚信促进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以成立区诚信促进会为契机,将诚信嵌入城市治理理念,深化政务诚信建设,加强商务诚信建设,积极营造诚信为本、重诺守信的营商环境,推动“诚信鲤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林清泉强调,成立诚信促进会是鲤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有力举措。要高度重视,抓实抓牢诚信建设这一重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合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汇聚诚信正能量。要积极筹备,筹备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按照筹备组下发给各成员单位的任务抓好落实。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倒排时序、倒排计划,强化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大会成立各项筹备工作。要协同协作,筹备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细化目标任务,做到既分工又合作,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有序开展,全力保障成立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