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时间:2020-01-22 08:37 浏览量:1

    春节将至,为了让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区委书记刘林霜、代区长苏延辉分别带队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区领导黄向阳、王江涛、王垦福参加督查。 

   区委书记刘林霜带队检查了沃尔玛超市新天城市广场店、国家级文保单位安礼逊图书楼、嘉亨家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查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紧绷“安全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相关主管部门要加强指导、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过渡。
   代区长苏延辉实地走访了通淮关岳庙泉州客运第一分公司开元盛世广场生产经营单位,现场查看微型消防站、运输在线监测系统、消防控制室等运行情况,随机抽查员工实战技能。苏延辉代区长要求,各企事业单位强化春节期间值班及巡查力度,确保杜绝隐患;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日常教育培训,确保安全设施设备不会成为“摆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