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防暴雨应急响应为IV级 维持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时间:2021-08-07 12:11 浏览量:1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关于调整防暴雨应急响应为IV 维持

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区防指各成员单位:

台风“卢碧”今日11时中心位于台湾海峡,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18/) ,预计将缓慢向偏东方向移动,逐渐向台湾西北部沿海靠近,而后逐渐减弱。气象部门预报,今天我市沿海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8-9日阵雨或雷阵雨。市防指于8712时调整防暴雨应急响应为IV级,维持防台风应急响应IV级。

根据《泉州市鲤城区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区防指决定于8712时调整防暴雨应急响应为IV级,维持防台风应急响应IV级。请各街道办事处、区防指各成员单位继续加强信息报送,密切监视雨情及台风发展趋势,前期累积降雨量大,地质灾害具有一定滞后性,重点防范降雨叠加可能出现的地质灾害。在确保安全下,已转移人员有序返回,已关停关闭的建筑工地、景区景点等可有序恢复生产活动。小渔船生产作业要根据省、市统一安排部署要求执行,由区农水局部署并督促落实。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