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召开防暴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6-09 09:22 浏览量:1
     68日晚,收视收听全市防范持续性强降雨会商调度视频会议后,我区立即召开鲤城区防暴雨工作部署会议,对持续性强降雨防范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成员单位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强化预警和响应联动,督促落实防抗救措施;防汛责任要全面落实,加强对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细化安排防汛备汛、防范强暴雨各项工作;隐患排查要绝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城区易涝点、地质灾害点、危房以及施工工地等重点区域,迅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应急准备要充分保障,强化值班备勤、完善应急预案、备足应急物资,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值班值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精干力量,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保证信息传送畅通、处置迅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