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支队谢希圣政委深入鲤城辖区检查指导“迎峰会、保平安”统一行动
发布时间:2017-01-02 10:01 字号:

826晚,支队谢希圣政委深入鲤城辖区检查指导“迎峰会、保平安”统一行动。鲤城交警大队王志坚副大队长陪同检查。

期间,谢希圣政委首先听取了王志坚副大队长关于G20峰会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保部署及“迎峰会、保平安”统一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临漳门执勤点现场督导路面勤务和统一行动措施落实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迎峰会、保平安”统一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要充分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安全严峻形势,根据本辖区实际进一步细化专项行动措施。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集中精力抓重点问题、抓关键要素、抓部署检查,确保专项行动扎实开展。二是强化分析,严格整治。要深入分析研判辖区当前交通事故特点成因,找准薄弱环节,细化工作重点,科学调整勤务安排,集中排查清理一批交通安全隐患,查处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坚决防止发生群死群伤交通事故。三是文明执勤,严格执法。执勤时要坚持做到警容严整、语言文明、举止端庄、执法规范,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的要求设置缉查卡点、摆放警示提示标志、佩戴安全防护装备,坚决防止执勤人员在执勤执法中发生伤亡事故。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