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交警大队积极做好新生入学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2 10:08 字号:

91,是辖区中小学校新生入学第一天,为确保学校周边道路畅通,鲤城交警大队精心组织,细化措施,集中一定警力上路,确保校园周边路段的交通畅通。

期间,大队各分队组织民警深入所属管辖学校,按照工作部署进行交通疏导,确保学生出行安全。一是增设流动助学岗。在上学高峰期间,大队加大路面一线警力投入,在原各所学校门口安排护校警力基础上又增设了机关助学岗民警,有效应对学校门前可能出现的车辆聚集情况;二是加大对各自辖区学校周边道路的巡逻管理力度,强化交通疏导和巡逻管控,对重点路段实行限行和调流措施,最大限度地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三是对各所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上的违法停车、乱设摊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对过往的车辆驾驶员和学生家长及学生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有效净化了学校周边交通秩序。

新生入学首日,大队共出动警力60人次,警车12辆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多起,确保了新生首日入学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