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交巡支队长庄金山带队出席鲤城交通警察执法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1-02 10:10 字号:

98上午,市局党委委员、交巡支队长庄金山在支队秩序大队邱建明大队长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出席鲤城江南交通警察执法站揭牌仪式。鲤城交警大队林怀中大队长等领导班子参加仪式。

期间,鲤城江南交通执法站民警列队接受领导的检阅,庄金山支队长指出启用交警执法站是一项从整体上改变公路交通管理方式,强化道路通行秩序管控,提高预防、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提升我市公安交管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依托交警执法站开展防控体系应用不但节省警力和财力,对发现、打击交通违法行为效果非常显著,实现对公路通行车辆实时监控、全程监控,对重点违法自动抓拍、有效拦截,对交通事故及时发现定位、及时出警到位,对恶劣天气即时提示、快速应对,对重点和嫌疑车辆快速筛查、及时发现布控,快速反应,及时纠正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服务更到位、监督更有力。随后,庄金山支队长与林怀中大队长为鲤城交通警察执法站揭牌,宣布执法站正式启用。最后,庄金山支队长还现场查看了执法站缉查布控系统的运用,指出要充分利用执法检查站缉查布控卡口技术和视频监控设备,开展防控体系实战应用工作,争取早见实效。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