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爱民到辖区校园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01-02 11:32 字号:

 

   

 

   9月8日,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局党委委员、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爱民,分别到泉州第二中心小学、鲤城实验小学走访慰问,向学校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分局副局长陈春华及辖区派出所领导陪同。
    在泉州第二中心小学,陈局长实地查看了学校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与学校领导就法制教育、安全防范和校园周边秩序等情况进行交流,并向学校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学校领导对陈局长的祝福表示感谢,感谢分局、海滨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建设的支持和帮助。同时,陈局长要求派出所与学校共同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整治好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维护好上学、放学期间治安秩序,确保校园平安。
    在鲤城区实验小学,陈爱民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随后,陈局长听取了校长蔡晓芹关于学校今年来在教职员工管理、教学方法创新以及强化校园及周边秩序等方面情况的工作汇报,鼓励学校继续保持今年来各项工作的良好势头,加强内部管理,提炼教学亮点,提升教研质量,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打下坚实基础,充分展现百年名校的风采。蔡校长代表学校的全体老师感谢陈局长一行的百忙中拨冗专程到学校慰问,表示今后将一定会立足岗位、辛勤耕耘全力抓好学校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警校配合,共同打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期间,陈局长一行还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鲤城区实验小学校园教学环境和文化景观建设。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