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大队组织召开新进渣土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11:33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渣土车驾驶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辖区渣土车安全管理工作,近期,鲤城大队组织召开新进渣土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吴春旭副大队长主持。

训会中,宣传民警首先向新进渣土车驾驶员传达了全市、全区加强渣土车安全管理的一系列要求和规定;随后结合发生在我区的渣土车交通事故案例,采取交通安全 知识讲座和事故当事人现身说法的方式,现场向驾驶员讲解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用真实事例引起驾驶员对渣土车交通安全的重视,强调渣土车驾驶员务必 要遵守交通法规,要切实认识到安全驾驶车辆的重要性,杜绝渣土车超载、超速、违法停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违法情况发生。最后,吴春旭副大队长要求全体驾 驶员们要牢固树立“文明第一、安全第一”的交通安全意识,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