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大队召开辖区重点车辆单位负责人安全例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11:37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车辆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重点车辆安全行驶,3月22日下午,鲤城大队召集辖区客货运企业召开重点车辆单位负责人安全会议。会议由吴春旭副大队长主持。

会上,吴春旭副大队长逐一分析说明各单位车辆违法未处理情况,通报了近期重大交通事故发案情况及事故规律特点,分析了当前辖区车辆源头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各单位作出具体要求:一是客货运企业做好重点车辆违法月度清零工作,积极排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和规范内部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二是客货运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教育本单位驾驶人模范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依法规范营运,严格安全监管,充分发挥GPS动态监管作用,进一步强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三是强降雨等恶劣天气逐渐增多,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安全风险增大,各单位提醒驾驶员安全行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