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交警大队积极参加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发布时间:2017-01-02 10:34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及周边治安防范工作,严防校园治安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近期,市校园周边办,区综治办、教育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行政执法局等单位联合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鲤城大队重点检查辖区各校园门口必要的交通标志和交通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对学生上学、放学通行较多的道路进行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严厉查处校园周边道路超速、不按规定让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严管接送学生车辆,严禁无牌无证、报废、不符合技术标准的车辆接送学生,严禁三轮汽车和拖拉机搭载学生。对接送学生车辆驾驶人员进行检查,严禁无资格的驾驶人员驾车接送学生等。

通过开展此次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了学校及校园周边环境。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