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区长许宏程带队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1-04 03:00 字号:

 

国庆中秋长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9月28日上午,鲤城区区长许宏程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鲤城大队潘碧山副大队长陪同检查。

期间,许宏程区长一行听取了各客运企业负责人关于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公司对客运车辆驾驶人的安全教育情况,还在公司详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监管等内业资料、工作台账,现场查看了GPS车辆实时监管记录。最后,许宏程区长对客运企业负责人进一步落实国庆中秋小长假期间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严把检查关,严格落实车辆日常安全检查、驾驶人资质审查、安全管理等监管制度和出车前安全提示制度。二要加强GPS动态监管,深入贯彻有关规定制度,做到专人专职24小时查看GPS监控系统,确保行驶中的客运车辆纳入GPS监管当中,不出问题。三要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力争把交通事故隐患消除在出车前、站台内,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行车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