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大队深入渣土运输单位进一步部署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4 11:18 字号:

 

 

  为了有效预防因渣土车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确保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1月18日上午,鲤城大队吴春旭副大队长带队深入辖区浮新建材运输有限公司、金荣土石方运输有限公司等渣土运输单位,对渣土运输单位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进一步部署。

  吴春旭副大队长检查了渣土运输企业的车辆监控设备建设和使用情况,向各单位分发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品,并做出两点强调:一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对驾驶员的培训 教育,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技能培训,落实签到点名制度,对缺席的驾驶员要落实补课;二是各单位要建立“一车一档”台账,做好对驾驶员、车辆资料的登记 管理,严格实行车辆驾驶员登记报备,切实履则,做好监管,从源头上管控住事故,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