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安办检查组到鲤城区开展2016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成效考核
发布时间:2018-01-04 11:21 字号:

 

1月19日下午,市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成效专项考核组第一组组在市交委道管处副处长陈少雄的带领下莅临鲤城区开展2016年度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成效考评。鲤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爱民,鲤城区各街道办事处领导,鲤城交警大队、安监局、交通市政局等道安成员单位领导参战会议。

会上,陈爱民副区长首先代表鲤城区政府汇报了2016年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的开展情况,随后市考评组对有关资料内页进行了查阅,对鲤城区今年以来在道路交通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我区下一步如何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整体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最后,考评组还现场抽查鲤城区临江街道、聚宝社区、第二中心小学,到各单位查阅内业资料,并实地测评城区道路交通违法率。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