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道安办深入交警中队、劝导站检查指导“农交安” 系统手机APP的推广应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3 09:18 字号:

822上午,鲤城区道安办在交警鲤城大队潘碧山副大队长的带领下,深入辖区交警大队4中队、5中队和金龙街道金峰社区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检查指导“农交安”系统手机APP的推广应用工作。

在交警大队4中队、5中队和劝导站,潘碧山副大队长详细了解 “农交安”系统手机APP的推广应用情况,现场讲解“农交安”系统手机APP的使用操作,并就“农交安”系统手机APP的推广应用和交通安全劝导工作提出强调要求。

潘副大队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将推广应用“农交安”系统手机APP作为加强江南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载体,充分发挥移动端方便快捷精准的优势,着力提升我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基础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水平。要确保相关工作人员熟悉系统功能,知悉工作任务,熟练运用“农交安”系统手机APP开展工作。

潘副大队长强调,金峰社区交通安全劝导站要充分推广应用“农交安”系统手机APP,提升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同时要落实勤务,每天三个高峰期上岗维护交通秩序,劝导交通违法行为,为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为全力预防交通事故作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鲤城区的“农交安”系统手机APP的推广应用工作进展明显,江南新区交警中队民警、协管员和劝导员基本完成了安装注册。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