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 议 书
时间:2020-01-28 10:21 浏览量:1

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

自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区传播,区委、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鲤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区防控工作进行指挥协调。发动社会力量,战胜疫情,是我会义不容辞的使命。在当前严峻的形势下,区慈善会积极响应中华慈善总会和福建省慈善总会的倡议,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行动,我们呼吁各企事业单位、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发扬优良传统,踊跃捐款,全力以赴参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我会捐赠款热线电话:0595-222552570595-22355761

二、我会接受资金捐赠的账户:

    位:泉州市鲤城区慈善会

银行帐号:35001656807052512742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泉州鲤城支行

三、捐赠者请在汇款单标注“疫情防控”字样,为方便开具捐赠收据,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赠者准确名称及联系电话。

四、此次捐款除定向捐赠外,捐赠款原则上由泉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调配使用。泉州市鲤城区慈善会将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让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携手前进,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泉州市鲤城区民政局        泉州市鲤城区慈善会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