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102-0600-2022-00006
    • 备注/文号:泉鲤发改〔2022〕50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1-10
    泉州市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鲤城区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告
    来源: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22-11-11 15:48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798号)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闽政办〔2019〕51号)精神,结合《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定价目录的通知》(闽政〔2022〕14号),现将《鲤城区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予以公布。

      我区实行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共计1类1项,其中,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0项。

      特此通告。

      附件:鲤城区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泉州市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