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304-3000-2022-00011
    • 备注/文号:泉鲤政科〔2022〕16号
    • 发布机构:科技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8-11
    泉州市鲤城区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2022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11 08:12

    高新区、各街道办事处、各相关企业:

      根据《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泉科〔2022〕134号)文件精神,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形势,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提升创新创业载体孵化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高新区、各街道办事处组织符合条件的相关企业积极申报。

      二、请申报单位对照附件(泉科〔2022〕134号)文件要求于2022年10月10日将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送达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打锡街157号3号楼)二楼综合窗口,同时将电子版的申报材料打包成一个以机构名称命名的压缩包,发送到电子邮箱418147447@ qq.com。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三、申报单位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申报资格,三年内不再受理该单位的申报申请。

      四、联系人:许晓晖

      联系电话:0595—22355004

      附件:《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泉科〔2022〕134号)

      

                                                                 泉州市鲤城区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