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时间:2019-08-30 10:51 浏览量:1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常泰建筑垃圾转运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常泰街道办事处,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 招标。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常泰建筑垃圾转运工程

2.2.         项目地点:鲤城区常泰街道华岩小学旁

2.3.         招标范围:按招标人要求将招标人指定的鲤城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的建筑垃圾清运到投标人被允许填埋垃圾的的填埋地点。垃圾清运工程量为22684.1m3

2.4.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工作内容:按招标人要求将招标人指定的鲤城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的建筑垃圾清运到投标人被允许填埋垃圾的的填埋地点。垃圾清运工程量为22684.1m3

工期要求:30日历天。

3. 最高限价70万元(含税收、助审费4256元、招标代理费10000元)

4.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4.1具有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范围内须包含:建筑垃圾清理或生活垃圾清理或城市垃圾清理或其与垃圾清理相关的内容。

4.2投标人应提供建筑垃圾被允许清运填埋的承诺函,证明由投标人清运的建筑垃圾被允许填埋在指定地点(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承诺函)。

4.3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5.获取招标文件

接受邀请的投标者,请于2019928:0020199618:00(北京时间)到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洛江区尚东国际C807-817获取招标文件及工程交易卡,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

6.评标办法

6.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最低价中标法

7.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保证金为 5万元人民币,投标申请人应于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的方式同时提交,经检验密封签名后交由招标人管理;未中标的投标人投标保证金当场退还,3名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暂时先由招标人保管,确认中标人后,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合同前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的候选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无息退还。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991000分,地点: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常泰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本公告将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 (www.fjggfw.gov.cn)发布以及在常泰街道办事处公告栏张贴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常泰街道办事处 ;

地址:    泉州市鲤城区              ,邮编362000

电话:       13505999499      传真:/

联系人:      吴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省建审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洛江区尚东国际C807-817,邮编: 362010

电话:13626066002传真:0595-22766760  

联系人:   小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