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颂党恩 | 常泰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法创作展
时间:2021-11-30 20:08 浏览量:1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中,让全会精神进万家,11月27日上午,常泰街道在仙塘社区举办“核心凝聚人心 党兴引领复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法创作展。

    在书法创作展开始前,常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大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努力继承发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高举旗帜 牢记使命”、“百年初心历久弥坚”……9名书法爱好者饱含深情、奋笔挥毫创作出一幅幅书法作品,运用各种书法形式,呈现传统文化之美,同时,主办方在活动现场展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宣传海报,吸引社区居民群众自发观看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到基层,带到百姓中去。

    下一步,常泰街道将采取专题培训、知识竞赛、网络展播等多种方式,向辖区广大党员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意气风发走向新时代。